1年半减23公斤 会计师当教练激发学员快乐做运动

廖悦秀从108公斤(左图)减肥至85公斤,后来还成为合格健身教练。(受访者提供)
廖悦秀从108公斤(左图)减肥至85公斤,后来还成为合格健身教练。(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秉持着坚韧毅力,女会计师在一年半内成功减肥,从108公斤到85公斤,后来更成为合格健身教练,甚至计划到海外提供培训课程。

廖悦秀(29岁,营业会计)目前是兼职健身教练,她去年底与运动教室LifeSparks Studio创办人黄淑慧(37岁)推出名为Tempofiit课程,专攻平常不运动、或没动力进行运动的人。

她受访时分享,自己并非一直都是爱运动者,在六年前,她的体重甚至一度达到108公斤。

“当时我对自己很没有自信、自暴自弃,不在乎体重和肥胖的问题。直到某天,我接触到淑慧的运动教室,才激起了运动的动力。”

她说,因为有了教练的鼓励和陪伴,在一年半内成功减23公斤,也让她决定参加训练课程,成为一名合格健身教练。

“成功减肥后,我发现自己心情变得更愉悦,身体也越来越健康。我也意识到,若有人一起陪你运动,你会有更大的动力。”

因此,她与黄淑慧经商量和策划,决定推出Tempofiit课程。在课堂上,学员们将会与其他人通过互动方式来运动,互相陪伴和鼓励。

“在一般的课程,都是属于独自完成的运动项目,但在这个课程,你必须与同班学员们一起完成。”

她透露,目前已有超过上百名学员体验这个课程,而学员都表示,很享受这种在欢乐气氛中运动的课程。

将到7地 提供培训

为了启发更多人运动,廖悦秀计划到七个地区培训有兴趣成为健身教练的人。

廖悦秀希望,能启发更多人开始运动,因此她不仅只是在本地教课,也将在海外提供培训课程。

她说,未来9个月内,她与伙伴黄淑慧会轮流到7个地区,为那些有兴趣成为健身教练的人训练。这些地区包括:马来西亚、台湾、香港、越南、菲律宾等。

她说,报名者需完成一天或两天的课程,再由她评估是否通过课程成为合格教练。

“之后,这些人也可以报名成为我们的学员,就能够使用线上教学的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