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便与美食结缘 名厨温美玉获颁旅游局“终生成就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温美玉说,亚洲食物非常精致,而新加坡就是汇集了各种精致美食的地点。(陈斌勤摄)
温美玉说,亚洲食物非常精致,而新加坡就是汇集了各种精致美食的地点。(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16岁拿起锅铲正式学烹饪,这些年来,温美玉除了在厨房专研菜肴,也踏上国际舞台推广本地美食。努力超过半辈子,她如今获颁新加坡旅游局“终生成就奖”,肯定了她过去的贡献。


“终生成就奖”是旅游局给予一个人的最高荣誉,旨在肯定此人对旅游业的杰出贡献。


刚过70岁生日的温美玉(Violet Oon)是本地名厨,也和一对儿女一同创办了五家餐馆,包括今年4月刚在星耀樟宜开幕的Violet Oon Singapore,以及位于国家美术馆的National Kitchen by Violet Oon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