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凭机缘靠傻劲 用手制雪糕闯出一片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明慧(左)的手制雪糕与许婉琴的精心规划, 让Creamier成功迈向第九个年头。(陈勇智摄)
王明慧(左)的手制雪糕与许婉琴的精心规划, 让Creamier成功迈向第九个年头。(陈勇智摄)

字体大小:

创业有时候靠机缘巧合,有时候仅凭一股傻劲。两者兼具的三名合伙人,许婉琴、林朝冠和王明慧,八年前在组屋区一隅初创了手制雪糕店Creamier。


当初许婉琴偶然发现大巴窑一间空置的店面时,便想把它变成老少皆宜的欢聚点。与丈夫林朝冠及好友王明慧再次站在店前时,他们便毅然决定一起另辟蹊径。但他们眼前有个小门槛——三人都没有餐饮业经验,而他们当中只有王明慧在学做雪糕。


三人性格迥异却选择放手一搏
当时,夫妻俩已经在经营一家设计公司。王明慧也是一名设计师,曾以自由职业者的身份与他们合作过一些项目。三人虽然甚是投契,性格却不尽相同。林朝冠属于乐观派,觉得船到桥头自然直;许婉琴属于谨慎类型,所以一切都要绸缪、深思;王明慧则往往活在当下,很少瞻前顾后。或许是天时地利人和,他们选择放手一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