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打造网上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雷采购首席执行长黄志耀(左起)、科技总监黄劲淮和营运总监陈俊铭曾在英华学校求学。(特约曾道明摄)
雷采购首席执行长黄志耀(左起)、科技总监黄劲淮和营运总监陈俊铭曾在英华学校求学。(特约曾道明摄)

字体大小:

成立至今四年多的雷采购,是一家经营企业对企业电子采购平台的公司,同时也是科技供应商,客户包括跨国企业、中小企业和非盈利机构等。在刚成立短短一年内,采购平台的交易额迅速达到2000万元,企业用户也涨至超过2000个。今天,该平台已有超过3万个供应商和买家。


本地经营电子采购平台的三名年轻起步公司创办人,要求自己提供的方案必须简单明了、毫不麻烦。他们用来测试产品是否符合这项要求的方法也简单有效:妈妈是不是也能够在没有得到指导的情况下运用自如?


雷采购(ThunderQuote)首席执行长黄志耀(29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无意冒犯深爱我们和持续支持创业的妈妈。但她们确实是不太通晓科技的一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