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金利:人到中年

字体大小:

我今年已经51岁了,开始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以下12点就是我对人到中年的看法。

●虽已步入中年,但我有一颗年轻的心,可是我的医生却不这样认为。

●当我告诉人家我已步入中年,他们都说我看起来还很年轻。真感激他们那善意的谎言。

●中年人必须开始用“就算是”而不是“如果是”的态度来处理问题。

●当我们到了中年,应当少去取悦别人,要意识到有些人喜欢不快乐。

●我过世的父亲告诉我的哥哥们,当你们到了中年,要自私。他告诉哥哥们要开始关心自己的需要,而不是孩子们的需要。他真有智慧。

●一旦我们步入中年,我们应该更多关心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其他人对我们的感受。

●当别人称呼我们叔叔阿姨时 ,应当喜悦。他们必须付出多年的努力才能到达我们的地位。

●当你步入中年但仍然渴望爱,那么说明你从没爱过自己。

●人到中年,有什么想做的就去做吧,因为你可能无法活到老年。

●我相信,当我们到了中年,我们的爱人所喜欢的是我们的心或金钱,而不是我们的样貌或身材。

●中年,不是一生的中间点,你最多能再活20年到30年。所以要活在当下,因为生命稍纵即逝。

●我欣赏中年人。他们通常是相当自信、成熟和财务稳定,除非他们还未长大。

(作者为仟湖鱼业集团执行主席兼总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