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会计师转换跑道 卖刻印手环传递正能量

杨绮拉 ( 左 ) 和林婉玲 ( 右 ) 创办 The Mindful Company。(图/受访者提供)
杨绮拉 ( 左 ) 和林婉玲 ( 右 ) 创办 The Mindful Company。(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为了提倡心理健康和散播正能量信息,前会计师和前律师创办网络公司,售卖印刻上正能量信息的手环,公司旗下首饰和商品在多达50个国家售卖,顾客来自全球各地。

The Mindful Company 创办人杨绮拉(31岁)和林婉玲(33岁)于2015年8月份转换跑道,决定创业。她们从此开始售卖印刻上正能量信息的手环与手链等首饰,鼓励与提醒人们“心存感恩”、“保持信念”等积极正面的心态,借此传递爱心和希望。

杨绮拉曾是一名律师和投资银行家。她接受《新明日报》访时表示,起初与伙伴林婉玲一同开始推出这些简单且刻有正能量信息的手环时,其实只是希望透过小小的提醒,鼓励自己和周围的家人朋友,不论在生活或是工作时遇到难题,都应该保持正面思考。

她坦言,当时创业仅当做是副业,过后才萌生念头,打造出刻印上正能量信息的首饰品牌。除了手环,目前公司也推出了戒指、耳环、钥匙挂饰和手链等首饰,以及提醒卡片、手提袋等商品,首饰价格介于48元至122元。

the_mindful_company_classic_reminder_band_braids_Large.jpg
印刻上正能量信息的手环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欢迎。(图/受访者提供)

杨绮拉透露,首饰和商品在超过50个国家售卖,受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欢迎。她说,两人最喜爱的就是刻印上“感恩”这个字眼的首饰,因为她们相信这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正面积极心态。

“刻印在商品的文字,例如:‘深呼吸’、‘感恩’、‘勇气’和‘人生是一趟旅程’等字眼,往往都是从顾客、家人朋友,以及周遭环境中所获的启发。每一件产品都有一个故事,传递爱心与希望,为遇到难关的自己与亲友加油打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