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士乃“文化古迹知识竞赛” 多元种族组队合力解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芽笼士乃和景万岸菜市国民融合主导员组织并发起的“文化古迹知识竞赛”迈入第三个年头,今年共吸引75人参与,分成24组。每组要求一名公民、一名新移民和一名外籍人士组成,通过竞赛了解马来同胞的文化。


每逢马来斋戒月,芽笼士乃一带街道便分外热闹。近日,除了市集里熙熙攘攘的身影,更有一群人在此来往穿梭,展开特殊任务。由芽笼士乃和景万岸菜市国民融合主导员(Geylang Serai and Kembangan Chai Chee Integration & Naturalisation Champions)组织并发起的“文化古迹知识竞赛”(Cultural Heritage Race)前星期六(18日)热烈举行。


自2013年起,该区基层组织开始举办此类活动,鼓励公众参与,通过竞赛了解马来同胞斋戒月文化,促进种族间交流。当天的活动还特别邀请基层组织顾问花蒂玛医生主持开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