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争取“华姐”本地主办权 苏睿兮以实力 证明女生能成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5岁的苏睿兮去年赢得香港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冠军,今年她成功争取到“华姐”在新加坡的主办权。在新加坡首次单独设立赛区,由她和好友张巧雯成立公司承办这次比赛,巧合的是,张巧雯是该赛事2010年的东南亚冠军。


去年她是选美佳丽,今年她变成了选美比赛的主办者,她想证明的是,女性不应被“美”所役使,不应被外表所物化。即使拥有姣好外表,女性亦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25岁的苏睿兮去年赢得香港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简称:华姐)东南亚赛区冠军,今年她成功争取到华姐在新加坡的主办权,在新加坡首次单独设立赛区,由她和好友张巧雯成立公司Graces International承办这次比赛。巧合的是,张巧雯是该赛事2010年的东南亚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