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影《摇摆女孩》 走进民众俱乐部

字体大小:

活动看板

王一鸣/文

日本创意中心(Japan Creative Centre)致力于在新加坡推广日本流行、影视文化,定期推出日本电影展映。

本月23日(星期六)晚上7时30分,日本创意中心将在淡滨尼西民众俱乐部免费放映电影《摇摆女孩》(Swing Girls)。

《摇摆女孩》是2004年9月在日本上映的一部电影,导演是执导过大热青春片《水男孩》的矢口史靖。电影描述日本东北的偏僻乡村,一群女高中生意外组成的大乐队练习爵士乐继而参加比赛的经过。外景拍摄以日本山形县置赐地方为中心,电影对白也是使用山形县地区的方言。懂得日语的观众,可以在标准日语和山形方言的比较中,得出有趣发现。

《摇摆女孩》在日本得到许多奖项,且曾在日本连续上映4个月,票房超过2000万美元,并红到海外,女主角上野树里亦因此而成名。

电影放映前,淡滨尼西民众俱乐部的Ani Brass小组也将晚上7点带来他们的才艺展示。

详情请致电:6783 791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