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触点

字体大小:

展览

第二十三届“春城洋溢

华夏情”文化艺术旅游展

(10时-22时,至2月22日(来福士城购物中心1楼及3楼)/至2月23日(怡丰城1楼),免费)

新中文化教育交流中心主办,金航旅游业有限公司承办。

电话:63232321

第10届“总统设计奖”

得奖作品巡展

(星期一至六:8时30分-19时(星期六17时结束),至30日,市区重建局中心1楼Atrium,麦士威路,免费)

展出包括八件空间与建筑设计,四件产品设计及一份出版刊物作品。

1000个新加坡:紧凑城市的八个点(1000 Singapores: Eight Points of the Compact City)

(9时-21时,至28日,国家设计中心,弥陀路111号,免费)

以图表、数字和模型等方式,比较新加坡和巴黎这两个高度城市化的地区,探索如何利用巧妙设计,让人口密集的城市更加宜居,内容包括密度、领土、自然、基础设施、城市化模型、管理、经济和建筑这八个城市规划原则。

电话:63333737

共同未来

(The Future of Us)

(9时-21时,至3月8日,滨海湾花园,免费)

六个展区主题分“未来快报”“时光剧场”“城市交响曲”“明日家园”“蔚蓝天空”和“雄狮游乐区”。贯穿展区的“寄语丝带”以四种官方语言展示国人的语录,展现国人的核心价值观及对未来的期许。

网址:www.thefutureofus.sg(订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