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与新加坡社会系列讲座 分享“移二代” 新加坡故事

字体大小:

活动看板

新加坡是个海纳百川的社会,接纳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移民,他们的第二代在这里成长、学习、就业、成家。跟以往的移民相比,从年少时期就随父辈来新的“移二代”,对父母的故乡和自己成长的新加坡有何不同的感受?两地的环境和文化给他们带来什么冲击?他们又如何对新加坡产生归属感?

由新加坡宗乡总会主办的新移民与新加坡社会系列讲座之“移二代的新加坡故事”将于5月14日(星期六),下午2时在宗乡总会2楼会议厅开讲。

讲座邀请四位主讲人,包括从事商业咨询的杜英豪、经济分析师华京京、任职于公共服务署的刘倩,以及刚刚迈出大学校园的陈誉城。他们幼年时随父母从中国大陆或香港移民来新加坡,在新加坡受教育、服兵役,亦曾留学海外,如今在社会不同领域工作。他们将在会上分享融入本地社会的过程,以及狮城故事的点点滴滴。

日期 :5月14日(星期六)

地点 :宗乡总会2楼会议厅

时间:1时30分到4时

入场免费,并备有茶点。报名电话6354 4078,或上网www.sfcca.sg 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