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 星期天

字体大小:

今天听什么

“Super Japan”

日本文化:冲绳岛

民歌组合Unaigumi

@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室(17时,门票:35元)

冲绳文化有别于日本本岛地区,冲绳音乐让人有种天海相连之感。Unaigumi的四个女歌者以三味线伴奏吟唱一首又一首动人的岛屿歌谣。售票处:SISTIC(63485555)

今天看什么

讲故事技巧训练班2

毕业演出:亲子同乐会

@国家图书馆大厦16楼The POD,维多利亚街(14时-16时30分,免费)

表演有《毛毛虫》《狗狗咬一咬》与《真的不好吃》《蟋蟀》《大力士巴当》《三打白骨精》与《虎纹的由来》等。

网址:www.nlb.gov.sg/golibrary/Programmes/Read/68920/2_Chinese_Storytelling_Performance_for_Families.aspx(报名)

“在梦里”

(Dreamscape)阿果个展

@Eagle’s Eye画廊,首都剧院商场1楼60号(Capitol Piazza),史丹福路(10时30分-22时30分,至6月12日,免费)

展出本地画家阿果近60幅作品。

电话:63398297

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 Juliet)

@福康宁公园(19时30分(可在18时30分入园),最后一天,门票:40元-108元)

新加坡专业剧场呈献,以新元素诠释经典名剧,把时空置换到现代。两名年轻演员彭祖耀和陈盈玉演绎的,也是一对很有都市存活经验和“街头智慧”的爱侣。

售票处:SISTIC(63485555)

郁金花开香满园

(Tulipmania)

@滨海湾花园,花穹(Flower Dome)(9时-21时,最后一天,门票:8元-28元)

展出超过40个品种的郁金香。

电话:64206848

女性:新肖像

(WOMEN: New Portraits)

@丹戎巴葛火车站大厅(10时-18时,最后一天,免费)

展出美国人像摄影家安妮·莱柏维茲(Annie Leibovitz)的作品,通过镜头反思女性在历史镜像和社会语境中性别角色的转变。

其他

舒然诗集

《以诗为铭》新书发布会

@国家图书馆大厦5楼(Possibility Room),维多利亚街(14时30分-16时30分,免费)

锡山文艺中心主办,表演艺术家陈兆锦主持,主宾是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