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触点

字体大小:

讲座

陪你看报纸

(10时-11时,每周五,黄埔民众俱乐部课室,黄埔通道(Whampoa Dr),免费)

(15时-16时,每周五,淡滨尼82街第842座底层,免费)

《联合早报》和《联合晚报》联办,向年长者讲解本周新闻。黄埔的读报义工将用平板电脑辅助读报,三星是科技伙伴。

人体器官移植法令
及遗体捐赠

(11时-12时30分,生命同行坊,唐城坊4楼11号,收费:4元)

谁会受人体器官移植法令影响?什么器官在法令下会被取出?了解遗体有何用途、捐赠过程,家属事后能否领回遗体?

电话:65389877(报名)

新加坡孩童之过敏症
(Allergy in Singaporean Children)

(13时-14时,国大医院主楼1楼,免费)

出席者可认识本地孩童可能面对的过敏病症,如:哮喘、湿疹、鼻炎、荨麻疹以及食物过敏。国大医院小儿过敏免疫风湿科高级顾问医生比维尔教授将探讨这些过敏性病症的治疗与预防。

电话:67722184

演出

舞蹈剧《群岛档案:
若我可与太阳一同西沉》

(13时-16时(今明两天增演19时),至11日,月眠艺术中心O栋多功能工作室,门票:16、18、20元)

本地现代舞团Raw Moves呈献,演出在被隔成两区的一个大空间里进行,观众可以自由地在两个空间游走。其中一区,舞者将在浅浅的小池中缓慢起舞,颇有冥想的感觉;另一区,暗房中有一支无声的短片循环播放,短片中是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景观,同时有文本的诵读。

电邮:rawmoves.tix@gmail.com(购票)

展览

海洋的魔网(Ghost Nets of the Ocean)

(10时-19时(星期五21时结束),至8月6日,亚洲文明博物馆,皇后坊,免费)

亚洲文明博物馆和澳大利亚最高专员公署联办,展出超过80件以回收海洋里的渔网和污染物进行再创作的海洋生物雕塑。

电话:6332779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