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师傅捐血助人 17年不言倦

字体大小:

手停口停,但德士师傅在百忙中还是抽空参加新加坡报业控股年度“红苹果日”捐血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

早在17年前就开始捐血的黄永强(54岁,德士师傅)是昨天首个到“红苹果日”捐血的公众。他自1998年开始就捐血,过后形成一种习惯,每年都要定期捐血两次,四年前听到电台广播宣传后,他每年都参与“红苹果日”。他受访时透露,当年自己第一次尝试捐血时,因为体重不合格而无法得偿所愿,让他感到惋惜。但那次失望的经验反而成了他继续捐血的动力。他说:“助人为快乐之本,捐血是众多善事中最轻松的一件,也很有意义。”

“红苹果日”是报业控股与新加坡红十字会自2001年起联办的捐血活动,2011年增加到一年两次,希望鼓励更多员工和公众响应捐血号召,也协助舒缓佳节期间血库供应较低的情况。

跟往年一样,在大巴窑北报业中心礼堂举行的捐血活动首1小时只开放给报业控股职员,中午12时至下午5时之间开放给公众。共有164人捐血,收集到125包血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