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兄姐弟继承父亲手艺 要让油条海外飘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3月的联合学生通讯员迎新活动上,部分新鹰前往加基武吉的本地传统小吃老字号西得利工厂采访。西得利以油条起家,如今已传到第四代,接班的三兄姐弟分工合作,希望把父亲的手艺发扬光大。


本地传统小吃老字号西得利,在多家食阁和小贩中心有摊位和连锁店,更为多家餐馆供应油条、豆花等食品。如今,西得利的第四代继承人是三兄姐弟——大哥许环杰(39岁)、大姐许美玲(36岁)及小弟许珉铨(29岁)。大哥管理销售,二姐管理工厂,弟弟主要负责各个摊档的业务,三人分工合作,生意做得有声有色。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觉得只要用心去做一件事,大多数情况下都会成功。”2006年,许美玲与大哥许环杰从父亲手中接过生意,他们曾面对各种困难,但许美玲说他们从未想过放弃家业,而是以坚持不懈的精神面对问题,化险为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