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青年节“才华发展计划” 毕业学员乌节路展示艺术成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SHINE青年节今年步入第11届,首次与SCAPE合作,开设才华发展计划(Talent Developement Programme),邀请本地艺术工作者指导年轻学员,来临7月1至3日在乌节路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


视觉艺术方面,本地设计工作室WE/WEAR/GLASS创办人商量(35岁)与设计工作室Kult担任导师,指导学员学习多媒体互动艺术,以及如何创作城市艺术品(urban art)。


商量指导八名学生制作装置作品“互动屏幕”(Reactive Screen)。屏幕由五个独立的互动视频组成。商量说,装置作品旨在探索作品与观者互动的方式。届时作品将在乌节路展出,他希望在周末热闹的商业街道,能扩大人们对互动媒体的了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