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016大选

马英九:朱立伦一定做得比我更好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英九面簿短片拉票:朱立伦一定做得比我更好 2016年台湾大选明天举行,总统马英九今早上载短片至面簿(Facebook),呼吁支持者投票予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他相信若朱立伦当选,会在既有基础上延续正确政策方向,并会做得比他好。“我做得不够好的,他一定会做得比我更好,为台湾以及我们的下一代,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马英九在这条2分钟不到的短片中,一开始就感谢支持者让他在过去8年有机会为台湾人民服务,称自己“一直以打造繁荣与公义的台湾、和平的两岸跟友善的国际为目标,每一天都全心全意、努力做到最好”。

他强调政策大方向是正确的,但承认一些政策推动的时机与方法也许不够周严,引起批评。他表示愿意承担责任并反省检讨。

说毕退任感言,马英九呼吁支持者要以大局为重,团结起来支持国民党,指国民党是台湾安定的力量,唯有国民党执政才能维持台湾的安定、两岸的和平、进一步确保亚太区域的稳定与繁荣。

他说:“为了国家的未来而投、为了社会的安定而投、为了中华民国长远的发展而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