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正式宣布解雇范加尔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曼联官方宣布主帅范加尔(van Gaal)“下课”。

曼联在官方声明中写道:路易斯-范加尔离开曼联,立即生效。曼联副主席艾德-伍德沃德说:“我要感谢路易斯和他的团队,在过去两年的杰出表现,带领球队拿到平历史最佳纪录的第12次足总杯冠军。”

范加尔在声明中写道:“我非常失望无法完成既定三年执教计划,我相信球队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能够让球队继续向前取得更大的成功。”

现年64岁的范加尔此前曾执教阿尔克马尔、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以及荷兰国家队。他于2014年5月19日正式接过曼联帅位,当时他与曼联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尽管上周六刚刚率队赢得英格兰足总杯冠军,但挥金数亿英镑,范加尔却无法带队打入欧冠。

范加尔的继任者则早不是秘密,各家媒体在数月前便爆料称,切尔西前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将取代范加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