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手机iPhone 7和7 Plus

(彭博社)
(彭博社)

字体大小:

苹果今天凌晨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发布会上展示新一代手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不但有全新亮面简洁造型,也融入了好些新元素,包括防水防尘和更强大的摄像功能。

(苹果提供)

两款手机的机身背面少了碍眼天线,外型更为简约,另一大改动是去除了传统3.5毫米耳机接口,改用Lightning接口来连接耳机。

(路透社)

新版iPhone的标志性主按钮和玻璃屏幕融为一体,分纹不动的玻璃按钮采用和MacBook Pro笔记本相似的Force Touch技术,在指尖营造高度真实的点击振动。

(彭博社)

两款手机使用更强大高速的处理器,最基本的储存量增加到32GB。摄像方面,4.7英寸的iPhone 7新添加光学稳定系统,减轻抖动所造成的画面模糊情况,而5.5英寸屏幕的iPhone 7 Plus则添加全新的双镜头摄像技术,在不影响画面质地的情况下进行双倍变焦,也提供更有层次的背景虚化(bokeh)效果。

(法新社)

新机款除了原有的银色、金色和玫瑰金外,也添加了“black”和“jet black”两种新暗色机款。

(法新社)

苹果同时发布新品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2,新加入GPS环球定位系统,拥有50公尺防水功能,能够让用户带入泳池健身。

(苹果提供)

在现有的铝和不锈钢质材之外,苹果手表也推出陶瓷质材版本。新一代手表的性能经过显著提升,采用双核处理器,比上一代快上50%,而屏幕亮度也高出一倍。

(路透社)

本地消费者明天起可预购苹果新手机和智能手表,它们将于9月16日在新加坡上市。Apple Watch Series 2售价$548起,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售价$1048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