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

公投脱欧吓跑买家 伦敦豪宅销量减半

字体大小:

(伦敦彭博电)在英国公投脱离欧盟之后,伦敦那些最漂亮的房子不好卖了。

据研究机构Lonres汇集的数据,在英国公投之后12个工作日里,伦敦售出的优质物业比上年同期低43%。已经有人出价表示购买的住宅数量下降了25%。

其数据显示,公投后12个工作日之内的优质住宅销量,比公投前12个工作日下降18%;已经有人出价表示购买的住宅数量下降了三分之一。

伦敦住宅的价格在公投之前本已遭受冲击,据Acadata公司和LSL房地产服务公司汇集的数据,5月份下降了1.4%,创下2011年6月以来最大的月度跌幅。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一个衡量伦敦房价变化的指标,上月下降至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弱水平。

Barratt发展公司的首席执行长戴维·汤姆斯(David Thomas)受访时说:“价位在100万或150万英镑之上的住宅,你会看到供应增加,所以从销售的前景看难度就加大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