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

脱欧让买家却步 伦敦房地产价格下降

字体大小:

(伦敦讯)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导致买家却步,尽管已经在夏季展开减价,但卖家仍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脱手。伦敦房地产价格也在下降。

房地产网站Rightmove周一发表报告说,同今年5月份英国举行脱欧公投前相比,本月份的伦敦房地产待售天数平均多五天。

为了卖出房地产,内伦敦地区的屋主如今要求的售价已比7月份低了3.6%,平均售价为78万4494英镑(约135万新元);内伦敦以外地区的房价则下滑1.5%。整体上,今年至今伦敦房地产整体售价起了2.1%,是英国各地增长最缓慢的地区之一。

报告说,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本月的平均房价,比去年同时期跌了近四分一,为163万英镑。威斯敏斯特当地有许多全英最贵的豪宅;在交通繁忙的沃尔瑟姆福里斯特(Waltham Forest),房价则上扬14%,达47万5662英镑。

Rightmove的总裁希普赛德说:“较高档房地产业主一般优先考虑度假安排,多过思考脱售房地产的问题,这也使得今年此时,高档住宅平均房价出现一些异常的变动。”

在全英,本月的房地产价格下滑1.2%,与过去六年夏季期间的平均跌幅一致,但和一年前相比,房价仍然上扬了4.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