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踢和罗马尼亚 瑞士错失晋级良机

穆罕默迪(Mehmedi)左脚抽射,球穿越直飞入龙门,扳平比数。(路透社)
穆罕默迪(Mehmedi)左脚抽射,球穿越直飞入龙门,扳平比数。(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临门一脚把握能力依旧没改善,最终只能以1比1踢和罗马尼亚,瑞士错失从欧锦赛A组提前晋级的良机。

瑞士此仗尽管控制战局,控球率达到61%,射门多达13次,但仅仅收获一个进球,还让罗马尼亚取得领先,他们如不提高进攻效率,去到16强也走不远。

瑞士目前累积4分,出线形势乐观,下轮将与法国交手,只要踢和就能以副盟晋级。

比赛开始后,瑞士获两次很好的破门机会,可惜前锋塞费罗维奇(Seferovic)的射门一偏出一被罗队门将特特鲁沙努(Tatarusanu)挡出。

第17分钟,右卫利希特斯泰因纳(Lichtsteiner)在禁区内拉扯中场奇普丘(Chipciu)的球衣,送给罗马尼亚罚球,斯坦库(Stancu)再操刀,一蹴而就。他目前与法国边锋佩耶(Payet)以两个进球在射脚榜领跑。

罗马尼亚过后死守伺机反击,但还是没能阻挡住疯狂进攻的瑞士开花结果。第57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Ricardo Rodriguez)开出左路角球,被罗马尼亚球员破坏后皮球飞出不远,杀入禁区的中场穆罕默迪(Mehmedi)左脚抽射,球穿越直飞入龙门,扳平比数。

两队过后虽连续调兵遣将,但都没人有改写比分的能力,只能握手言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