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帅罗终爆发!葡萄牙 3 逃鬼门关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欧锦赛好戏在后头!今晨最后两个小组的4场球赛,迎来难得一见的进球潮,总共轰进11球,葡萄牙火并匈牙利的生死战,更包办了其中6球,过程精彩绝伦,看得球迷大叹过瘾,堪称为本届赛会至今最惊心动魄的球赛!

今晨葡萄牙队若输球,将直接小组出局,比赛过程中匈牙利队三度领先,葡萄牙队在44分钟内三次濒临出局,全靠帅罗神勇发挥,才逃过鬼门关,搭上本届欧锦赛16强的尾班车,进入赛程较为轻松的上半区,16强淘汰赛对垒大黑马克罗地亚队。


第50分钟,葡萄牙前场右边路传中,帅罗神来之笔,右脚脚后跟射门。(路透社)

球直飞龙门死角。(法新社)

匈牙利老门神扑救不及,2比2,帅罗成为史上第一位连续4届欧锦赛都有进球的射脚!(互联网)
 

 

同组另一场比赛,异军突起的冰岛队,则延续本届欧锦赛最后时刻绝杀赢球的特色,补时第4分钟绝杀奥地利,以小组第二名出线,进入恐怖的死亡半区,16强硬碰英格兰队。

前两轮狂轰滥射,颗粒无收的皇马球星帅罗,今晨终于迎来大爆发,在球队三度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率领葡萄牙3比3逼和对手,抢下宝贵的1分,成功出线。

《每日邮报》点评道:“是的,他回来了,像超人般的回来了!在本届欧锦赛最惊心动魄的比赛中,克·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并助攻纳尼进球,是他把葡萄牙从出局的边缘拉了回来!”

除了比赛惊心动魄之外,葡萄牙所在小组的最后形势变化也十分戏剧性,让全世界都看傻眼。原本葡队在终场哨响起时排在小组第二,却在短短1分钟之后,因为冰岛绝杀奥地利,突然变成第三名。


▲冰岛后卫特勒伊斯塔松的压哨绝杀,改变了4支球队的命运,可谓是欧锦赛至今最奇异的一个入球。(路透社)

 

球迷刘先生说:“帅罗就是帅罗,他这场球踢得真漂亮!其实,从小组第二变第三,对葡萄牙来说未必是坏事。如果以小组第二出线,他们将碰上英格兰,如今落到小组第三,对手变成克罗地亚。最关键的是,他们最后一刻逃出德西意英法所在的死亡半区,进入相对较为轻松的上半区,大有机会杀进决赛,冰岛等于是当了他们的替死鬼!”

脚后跟杂耍射门 帅罗攻入绝妙好球!

英雄


(法新社)

 

帅罗终于站出来了!在葡萄牙最需要他的时候,这位超级球星秀出了核心级的表现,两个进球加一次助攻,几天前还被口诛笔伐的“罪人”,无比冷静地顶住重压,成为葡萄牙晋级的头号功臣。一次精确的直传助攻,一次绝妙的脚跟破门,一次霸气的头槌破关,帅罗在欧锦赛进攻榜上一口气把个人数据变动了三次,一战封神,超越法国巨星普拉蒂尼,成为欧锦赛历史上的进攻之王!

狗熊


(路透社)

 

奥地利是最疯狂的球队之一,欧预赛9连胜成为正赛黑马,分组抽到好签,让拥有15名德甲球员的他们成为小组头名热门,最终却以1平2负积1分垫底出局,重演8年前的悲剧。更讽刺的是,除了奥地利外,葡萄牙、匈牙利和冰岛三队全晋级16强。若非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舍普夫破门,奥地利将以0进球回家,这对于欧预赛攻入22球,均场进球数达2.2个的球队而言,绝对是个耻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