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欧锦赛止步小组赛 媒体炮轰奥地利主帅

科勒在最后一场对冰岛的排阵,遭媒体炮轰。(路透社)
科勒在最后一场对冰岛的排阵,遭媒体炮轰。(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拥有许多球星以及被视为本届欧锦赛黑马之一的奥地利,于小组赛后就卷包袱回家,瑞士籍主帅科勒(Koller)受到国内媒体的炮轰,认为他用兵排阵失策,应扛起大部分的责任。

奥地利虽然从葡萄牙身上拿下1分,但首仗0比2败给匈牙利,是一场非常关键的败仗,也促成了它在小组后出局。

奥地利媒体的评论写到:“我们只有1分,只有一个进球,还说自己是一支黑马,要挑战欧锦赛列强,但小组赛就被淘汰,这是非常让人感到羞辱的结局。”

媒体批评主帅也在最后一仗对冰岛,排出错误的5-3-2阵形,还让拜仁的后卫阿拉巴(Alaba)改踢锋线。这各改变造成球员的场上意识非常混乱,不知如何适从,踢法简直乱了套,比赛过了半个小时后,科勒才把这个错误的排阵纠正了过来。

奥地利前球星帕尔斯特(Polster)也说:“主帅作出如此错误的排阵让人非常诧异,这场比赛又非常关键,结果是输了。过去的比赛,他从未这样做,也未曾在赛前的热身赛上做出这样的排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