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英俄球迷爆发冲突 警察动用催泪瓦斯驱散

(法新社)
(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6月1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欧洲杯英俄大战开赛前,俄罗斯和英格兰球迷在马赛旧港区爆发了冲突,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天球迷在这块区域爆发了冲突。法国当地的防暴警察试图用水炮来平息骚乱。

据人民网报道,此前,在周五和周六,在旧港区都爆发了类似的暴力事件,防暴警察出动了警犬,并使用了催泪瓦斯来驱散人群,而由于当地球迷和来访球迷之间的争斗完全没有停止的迹象,警方甚至不得不使用了水炮。

一名英格兰球迷在和俄罗斯球迷的冲突中,被撞倒在地,由于头部遭到了踩踏,他目前仍在医院为自己的生命而战。

据悉,俄罗斯的足球流氓,随身带着刀,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挑衅了英格兰球迷,并且攻击了一名中年男子。

这名球迷的朋友告诉记者:“他被打倒在地,他们踩他的脑袋。那些人袭击他的时候,他什么也没做,那里面有法国人,有俄罗斯人,我不知道他们是谁。后来警察来了,他们总是责怪英国球迷,但我们什么都没做。”

同时还有很多英格兰球迷在骚乱中受伤,英格兰球迷也开始指责俄罗斯足球流氓的暴力行为,一名球迷说:“俄罗斯球迷引发了这一切”

也有人表示:“俄罗斯球迷向我们扔一切能扔的东西,椅子,瓶子,他们还带着刀袭击我们。这真的太疯狂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