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法国警方逮捕36名足球流氓 驱逐20名俄罗斯人和一名乌克兰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共有43名俄罗斯人因为英俄球迷冲突事件被羁押,其中三人将以蓄意伤害他人等罪名被控,将面对最长两年监禁和罚款1万5000欧元(约2万2613新元)的惩罚。


(里尔综合电)虽没再爆发大规模足球流氓骚乱,但俄罗斯和英格兰队所在的法国北部城市里尔及朗斯说不上太平。各处零星骚乱已导致至少16人受伤,法国警方逮捕了36名足球流氓,并驱逐了20名俄罗斯人和一名乌克兰人。


共有43名俄罗斯人因为英俄球迷冲突事件被羁押,其中三人将以蓄意伤害他人等罪名被控,将面对最长两年监禁和罚款1万5000欧元(约2万2613新元)的惩罚。俄罗斯外交部认为,该国球迷遭受不公平待遇,警告法国称这会影响到两国关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