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艰难险胜喀麦隆 法国暴露后防不稳

佩耶(左二)利用自由球,为法国队攻入致胜一球。(法新社)
佩耶(左二)利用自由球,为法国队攻入致胜一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国际友谊赛

(南特法新电)欧洲足球锦标赛东道主法国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热身赛中以3比2险胜喀麦隆,另一欧锦赛参赛国瑞典则以0比0闷和斯洛文尼亚。

法国队中人才济济,但瓦拉内(Varane)、马蒂厄(Mathieu)和萨科(Sakho)三名中卫都因伤或其他原因确定无缘欧锦赛,使得球队后防实力大减。

法国队主帅德尚(Deschamps)本场以效力阿申纳(Arsenal)的科斯切尔尼(Koscielny)和效力塞维利亚(Sevilla)的拉米(Rami)搭档中卫,老将埃夫拉(Evra)和萨尼亚(Sagna)分别担任左卫和右卫,组成后防线。

法国由马图伊迪(Matuidi)和吉鲁(Giroud)进球两度领先,喀麦隆两次扳平比数。第90分钟,佩耶(Payet)攻入自由球,让主队艰难取胜。这场比赛暴露了法国后防线上的问题。

德尚赛后说:“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须改进。不少球员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比赛,这是他们的第一场赛事。同时,拉米和科斯切尔尼之前也有很长时间没搭档了。此外,我们的对手是很强的球队,战胜他们并不容易。

“喀麦隆以一套新的技术进行比赛,前锋和中场的速度都非常快。我没指望我们在热身赛能有完美表现,但球队的精神是在的。”

瑞典闷和斯洛文尼亚

在马尔默,主场作战的瑞典闷和斯洛文尼亚,头号球星、球队队长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因小腿肌肉受伤,没参加这场热身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