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下仗无关痛痒 意大利主力受伤或大变阵

意大利门神布丰日前因为发烧而缺席训练,下仗对垒爱尔兰或不会上场。(法新社)
意大利门神布丰日前因为发烧而缺席训练,下仗对垒爱尔兰或不会上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由于主力边锋坎德雷瓦(Candreva)腿筋受伤,首席门将布丰(Buffon)因为发烧而错过了周六的训练,再加上最后一场对垒爱尔兰的小组赛对已锁定E组榜首的意大利来说已无关痛痒,因此意大利下仗或会进行大变阵,轮换多达9名球员。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意大利主帅孔特(Conte)很可能在球队最后一场对阵爱尔兰的小组赛中,对球队的首发阵容做出多达九处改变,其中西里古(Sirigu)将替代布丰出任门将,奥格邦纳(Ogbonna)与达尔米安(Darmian)这两名后卫将获得首发机会。

中场方面,莫塔(Motta)、沙拉维(El Shaarawy)、斯图拉罗(Sturaro)及德希利奥(De Sciglio)有望进入首发名单,锋线则由至今只以替补身份上场过的扎扎(Zaza)与伊莫比莱(Immobile)坐镇。

此外,孔特还会在来临比赛将阵形从3-5-2变为4-4-2,藉此来演练球队的备选战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