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莫塔禁赛 德罗西受伤 意大利中场捉襟见肘

意大利中场莫塔被禁赛,无法在对德国的比赛中上场。(法新社)
意大利中场莫塔被禁赛,无法在对德国的比赛中上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欧锦赛16强以2比0干净利落地淘汰了卫冕的西班牙,但意大利同样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德罗西(De Rossi)受伤下场、莫塔(Motta)累积黄卡停赛,这让意大利在对德国时中场排兵变得捉襟见肘。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效力于罗马的意大利中场大将德罗西因伤被替换,而顶替他出场的巴黎圣日耳曼防守中场莫塔随后吃到一张黄卡,因累积两张黄卡将被自动停赛一场。

意大利主帅孔特(Conte)说:“莫塔被禁赛了,这对我们影响很大,因为德罗西已经伤了臀部,另外我们已经失去坎德雷瓦(Candreva)了。”

他也说:“我们将在星期六比赛,还有几天的时间可以恢复。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够达到100%的状态,因为想要战胜德国,他们必须表现出120%、130%甚至是140%的水平。”

意大利另一位中场大将坎德雷瓦因为腹股沟的伤势已经错过了最近两场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