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德帅: 错失捧杯机会极为难过

法国队落败后,德尚一脸的失落。          (法新社)
法国队落败后,德尚一脸的失落。          (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路透电)曾经以球员身份协助球队捧起世界杯与欧锦赛奖杯的法国主帅德尚(Deschamps)承认,前天决赛失利令他极为难过。

他说:“这对我来说是当头棒喝,感觉是极度地失望。我为球员感到难过,找不到安慰他们的恰当言语,这叫人难受,真的非常难受。同样的,我们的球迷也不好受,因为他们也极度渴望我们能夺得奖杯。”

法国在半决赛以2比0击败世界杯冠军德国后,备受看好能在决赛拿下葡萄牙。

德尚说:“我们在对垒德国的比赛花费太多精力,体力上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我不能责怪球员,他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是我们欠缺运气。我们有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对于葡萄牙只凭借一场正赛时间内的胜利捧走奖杯,德尚说:“葡萄牙或许赢的场次不多,但是他们进入决赛绝非偶然,我们不能剥夺他们的功劳,恭喜他们赢得冠军。”

虽然错失了捧杯的大好机会,德尚认为他从本次比赛看到了(法国队内)的一些积极现象,气氛与之前截然不同,不过他并没有进一步说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