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芭蕾舞剧《西施》

芭蕾舞剧《西施》 明滨海艺术中心上演

(苏州芭蕾舞团提供)
(苏州芭蕾舞团提供)

字体大小:

古代美女西施的故事以西方芭蕾的形式演出,战争里的刀枪变成绸带,苏州芭蕾舞团以西方艺术形式,重新演绎东方经典故事。

《西施》将在10月8日于滨海艺术中心上演,这次演出由苏州芭蕾舞团艺术总监李莹和潘家斌带领,他们在美国匹兹堡芭蕾舞剧院担任男女首席主要演员长达12年,在中国芭蕾舞坛颇有影响。

该剧以中国古代吴越文化故事为素材,配合现代芭蕾的创编,并糅合西方经典音乐,用创新手法重新演绎西施传奇故事。

在《西施》剧里不存在好坏之分,剧本希望观众看到人性的多样化,至于道具,以绸带取代刀枪来处理战争,值得观众留意。

这除了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观赏体验,同时也展现了苏州工业园区“借鉴、创新、圆融、共赢”的发展理念,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东方文明与西方文化相互融合。

精心打造苏州芭蕾舞团的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是苏州工业园区的文化地标。

苏州工业园区作为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合作的首个旗舰项目,走过了22年的辉煌历程,被誉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国际合作的成功典范。

为增进新中两国人民友谊,加强中新两国文化交流,苏州芭蕾舞团来我国开展演出交流活动,在滨海艺术中心演出原创芭蕾舞剧《西施》。

芭蕾舞剧《西施》 日期:10月8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剧院 票价(不含SISTIC收费):30元/60元/90元 购票电话: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