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卡立诺丁:国阵能守住柔佛三分二州席优势

卡立诺丁也是柔州国阵主席。(中国报)
卡立诺丁也是柔州国阵主席。(中国报)

字体大小:

(新山综合讯)柔佛州看守州务大臣卡立诺丁说,在野的希望联盟本届大选大举进攻柔州,但他相信国阵将能守住三分二州议席优势,并且还能攻克两个在野党国会议席。

卡立:能重夺一两个国席

卡立诺丁也是柔州国阵主席,他昨日(4月16日)到访焦点选区亚依淡时说:“在国会议席方面,我们将确保能重夺数个新的议席。我们现有20个议席,能够增加多一两个议席。”

至于国阵最有可能收复哪个在野党国席时,他大卖关子说:“我不要点名,要给大家惊喜。”

柔州被视为国阵及巫统堡垒。虽然在野党上届大选猛攻柔州,也只是在26国56州席,赢得5国18州,无法打破柔州国阵在州立法议会的三分二优势。

巫统开除前副首相慕尤丁后,身为柔州巴莪区国会议员的慕尤丁成立土著团结党。之后,柔勒区州议员沙鲁丁退出巫统,转投土团党。为此,希盟在柔州掌控6国15州,而伊党则有3州议席。希盟在本届大选再次大举进军柔州,并扬言将入主布城及赢得柔州政权。

卡立诺丁在亚依淡为原任国会议员及马华署理总会长魏家祥打气。他炮轰民行党不懂得为选民服务。他说,民行党每每搞砸选区后就遗弃当地选民,转到另一个选区。

卡立诺丁也反驳在野党宣称柔佛经济不佳的言论。他说:“过去五年来,柔佛制造业为全马之首,比希盟执政州属高出三至六倍。

他们说,如果我们那么成功,为何马来西亚人要到新加坡打工……事实上,每日30万人跨越新柔长堤到新加坡工作,只有30%是柔佛人,其他来自槟城、霹雳、沙巴及砂拉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