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王者之战”成焦点 魏家祥刘镇东出席晚宴 仍同框入镜友善交谈

魏家祥(左)与刘镇东前晚出席亚依淡新港新村一所神庙晚宴时互动热络。(东方日报)
魏家祥(左)与刘镇东前晚出席亚依淡新港新村一所神庙晚宴时互动热络。(东方日报)

字体大小:

(峇株巴辖综合讯)亚依淡国会议席在本届大选因上演“王者之战”而成为全国焦点,希盟亚依淡国席准候选人刘镇东和马华署理总会长魏家祥前晚出席当地神庙晚宴时并没有“王不见王”。他们友善交谈并同框入镜,展现君子风度。

据《东方日报》报道,魏家祥与刘镇东当时出席亚依淡新港新村武当宫玄天上帝千秋宝诞晚宴。他们不仅同桌吃饭,两人也展现君子风度,友善闲聊及合照而获得村民赞许。

晚宴现场气氛和谐,魏家祥当时见大会司仪与神庙主席都忘了称呼刘镇东,于是上台致词时主动向在场来宾介绍对手,并获得热烈掌声。

神庙主席希望將在神庙范围內兴建道路,但魏家祥並没有宣佈任何拨款。他说,他是因顾及刘镇东而未在会上宣佈拨款,以免引起刘镇东抗议不公。

魏家祥说,他与刘镇东虽因政治理念不同而成为竞选对手,但这场选战並无仇恨,两人也非“饭敌”,所以两人仍可同桌享用佳肴,闲话家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