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人民求变情绪强烈 旺阿兹莎:希盟需提防选举舞弊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希望联盟(希盟)雪兰莪州班登国会议席候选人旺阿兹莎说,大选竞选期已到尾声,她感受到人们强烈的求变情绪及强劲的反风,但希盟仍面对许多挑战,包括选区重划的影响、邮寄选票、预先投票等可能出现的选举舞弊问题。

她昨早到选区拜访女性庇护中心后指出,传统媒体给予希盟活动的报道有限,也是希盟面对的一大问题。“我们大部分都靠社交媒体帮助(宣传),但这很难深入到内陆乡区。这是最难攻克的地方,当地选民只看得到国阵的竞选活动,不知道我们的消息。他们应该被告知双方的消息,才能做出正确选择。”

询及国阵及巫统主席纳吉声称,希盟内掌握实权的其实是议席最多的民主行动党,而非公正党或希盟总主席马哈迪,旺阿兹莎表示,这只是国阵企图利用种族课题制造恐惧的伎俩。

她说:“我们不要这种种族主义。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要一起让国家更进步。所有人民都有权利投票、做出明智的选择,不应该用种族来区分彼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