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H组无传统劲旅 出线靠运气与发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哥伦比亚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上届世界杯一鸣惊人。(法新社)
 哥伦比亚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上届世界杯一鸣惊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届世界杯H组由波兰、哥伦比亚、日本及塞内加尔组成,四队当中没有一个是传统劲旅,因此每队都有出线机会,运气与临场发挥将起着关键性的影响。


不论是波兰、哥伦比亚、日本还是塞内加尔,本届俄罗斯世界杯H组的四队当中,无一队是传统劲旅,一般相信,他们即将上演一场“菜鸟互啄”的戏码,哪两队能出线,在很大的程度上将取决于运气与临场发挥。


不过,在正常的情况下,应该是波兰与哥伦比亚有更高的机会出线,因为两队不但世界排名较高,波兰也在世预赛的表现亮眼,哥伦比亚则在上届世杯历史性杀入复赛,时隔16年再站上世杯舞台的塞内加尔,以及世界杯最佳成绩仅为进入16强的日本,恐怕只有陪跑的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