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德国首战检验团结不动如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德国多年来一贯以团结著称,但本届世杯赛前却不是如此。门神诺伊尔重伤缺阵超过八个月,在状态缺乏证明的情况下却仍稳坐主力门将位置,使到表现一贯出色的特尔施特根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隐藏他只能坐在候补席上的不满。更为严重的是土耳其裔球员厄齐尔、京多安与土耳其总统合影引发的争议,事件对德国队的团结似已造成破坏。


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过去四年都可说是踢得顺风顺水,惟独在本届世杯赛前状况百出。今晚(新加坡时间)他们将在D组首轮小组赛对阵强敌墨西哥,必须证明他们仍是团结、严谨、坚毅的球队。


德国多年来一贯以团结著称,但本届世杯赛前却不是如此。门神诺伊尔(Neuer)重伤缺阵超过八个月,一直到世杯赛前才勉强伤愈,在状态缺乏保证的情况下,却仍稳坐主力门将位置。这使得在巴塞罗那(Barcelona)一直表现出色的特尔施特根(ter Stegen)只能坐在候补席上,很可能完全没有出场机会。在世杯赛前接受采访时,特尔施特根并未隐瞒他的不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