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比利时笑擒巴拿马

“欧洲红魔”比利时凭前锋默滕斯(Mertens)进球,先拔头筹。(法新社)
“欧洲红魔”比利时凭前锋默滕斯(Mertens)进球,先拔头筹。(法新社)

字体大小:

“欧洲红魔”比利时昨晚凭前锋默滕斯(Mertens)先拔头筹后,卢卡库(Lukaku)来个梅开二度,轻松以3球完胜菜鸟巴拿马,没让吹倒阿根廷、德国和巴西的世杯冷风侵袭,总算展现出列强应有的霸气。

红魔全场压制巴拿马,以狂风扫落叶之姿拿下实力悬殊的对手,避免重蹈此前所有列强得势不得分的覆辙,取得红魔近10场世杯小组赛和20场各项赛事不败。

2018-06-18t174420z_1648682316_rc1401d41a20_rtrmadp_3_soccer-worldcup-bel-pan_Large.jpg
前锋卢卡库梅开二度,助比利时霸气奏凯。(路透社)

巴拿马后劲不足

巴拿马上半场防守的相当好,完封攻势流畅比利时,连卢卡库也被压制得只有7次触球,还只有1次射偏。

不过巴拿马的铁桶阵极为消耗体力,结果下半场无以为继,第47分钟就让默滕斯用一记劲射打破僵局,成为首个在两届世杯进球的比利时球员。

巴拿马至此门户大开,中场德布吕纳(De bruyne)第69分钟左侧外脚背传中,卢卡库冲顶入网。6分钟后,阿扎尔(Hazard)在快速反击中直传,卢卡库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推射入网,锁定胜局,也让卢卡库以5个总进球成为比利时在大赛进球次高球员。

韩国全场零射正 瑞典1球小胜

韩国和瑞典为杀进16强,昨晚更进行激烈肉搏战,双方犯规多达43次,创本届世杯新高。

韩国在人高马大的瑞典球员压制下,全场5次射门3次被阻挡两次射偏,创下韩国50年来在世界杯的30场比赛首次零射正。

第65分钟,金民友禁区内铲倒对手,主裁判看了VAR后判给瑞典罚球,并由队长格兰奎斯特(Granqvist)主罚命中,瑞典凭这一球笑到最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