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苏亚雷斯神勇破门 乌拉圭俄罗斯携手出线

苏亚雷斯的进球为乌拉圭取得宝贵三分。(路透社)
苏亚雷斯的进球为乌拉圭取得宝贵三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前锋苏亚雷斯(Suarez)昨晚(6月20日)用进球来纪念自己第100次披上乌拉圭战袍,让乌拉圭1球小胜沙特阿拉伯后,和东道主俄罗斯携手晋级16强,堪称喜上加喜。

取得二连胜后,乌拉圭和同积6分的俄罗斯确定提早出线,至于盟主身份则将取决于小组最后一战的对决,俄罗斯在得失球优势上领先乌拉圭5球,乌拉圭得打败俄罗斯才能取得盟主地位。

苏亚雷斯是乌拉圭上阵100次的史上第6人,却是首个在三届世界杯进球的乌拉圭球员,名留青史,还助乌拉圭自1954年以来首次在世杯二连胜。

首战惨吞5球的沙特阿拉伯此役大变阵,表现明显提升,可惜没能有所斩获,却因门将奥韦斯(Al-Owais)第23分钟判断错误而鲁莽出击,结果让守在后点的苏亚雷斯轻松推射空门,攻入致胜球。

沙特试图反扑,但终究实力不如乌拉圭,没能扳平,不过也守住龙门不失,起码避免接连两场被羞辱的下场。

只是沙特自1994年1比0小胜比利时后,终究没能打破不胜窘境,目前12场不胜,当中还9场零进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