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卡瓦尼缺阵 姆巴佩神勇 乌拉圭能否抵挡法国旋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卡瓦尼16强打入两球,却拉伤了大腿,几乎肯定无法在今晚复赛中出场。这将大大折损乌拉圭锋线实力。法国前锋姆巴佩上场表现惊艳,将迫使乌拉圭收缩阵型应对。


淘汰了阿根廷后,法国已然成为本届世界杯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而乌拉圭在淘汰葡萄牙的比赛中表现也让人信服。两队今晚(新加坡时间)的比赛是世界杯复赛中的焦点对话,可惜由于卡瓦尼(Cavani)上一场比赛大腿拉伤,苏亚雷斯(Suarez)赛前也因受伤缺席训练,乌拉圭实力显然会大打折扣,法国面临的后防压力也会大减。


乌拉圭之前在16强赛中2比1力克葡萄牙,将“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和他的队友们淘汰出局。此前在小组赛中并没有太好表现的卡瓦尼大显神威,包办了乌拉圭在那场比赛中的两个进球。其中第七分钟的进球正是接苏亚雷斯妙传打进的。可惜的是卡瓦尼在对葡萄牙比赛第74分钟拉伤大腿,受伤下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