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达利奇:斯特林最危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本次世界杯至今尚未进球的斯特林,被达利奇指名为英格兰队中最危险球员。(法新社)
在本次世界杯至今尚未进球的斯特林,被达利奇指名为英格兰队中最危险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虽然在本次世界杯尚未取得任何进球,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Dalic)却认为,斯特林(Sterling)是英格兰队中最危险的一号人物。


斯特林是曼市在上个赛季英超联赛夺冠的关键球员之一,但是他在英格兰队的表现总是平平无奇。尽管如此,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仍然对他充满信心,将他召入英格兰世界杯阵容,并且在这次比赛除了对垒比利时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这名曼市边锋场场首发,与主力前锋凯恩(Kane)搭档。在对垒瑞典的复赛上,斯特林也利用其速度上的优势,给瑞典后防制造了不少威胁。


达利奇说:“我认为斯特林是英格兰的一名关键的球员,因为他速度快,与凯恩配合起来很有威胁力。我认为(英格兰队)没有什么太大的弱点。既然英格兰能进入四强,这表示他们不弱。他们踢球的风格又快又直接,非常危险。他们非常擅长定位球,角球也很有威胁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