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爱尔兰主帅:法国实力能夺世界杯

前锋吉鲁(蓝衣)为法国首开纪录。(法新社)
前锋吉鲁(蓝衣)为法国首开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综合电)爱尔兰主帅奥尼尔(O'Neill)相信,法国有能力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

法国与爱尔兰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29日)在巴黎举行了热身赛,结果“高卢雄鸡”在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仍以2比0轻松获胜,展现了强大实力。

奥尼尔赛后说:“他们非常强大,肯定是世杯夺冠大热门。”

法国上半场即领先2比0

昨天之战,切尔西(Chelsea)前锋吉鲁(Giroud)在第40分钟首开纪录,里昂(Lyon)队长费基尔(Fekir)在半场结束前扩大领先优势。两队在下半场都无建树。

法国主帅德尚(Deschamps)说:“球员或许没达到我的全部要求,但我们控制得还不错,在半场休息前取得突破。球员的移动也很好,这场热身赛还是有可取之处。”

德尚此仗没派出最强阵容,主力如洛里斯(Lloris)、波格巴(Pogba)、坎泰(Kante)与格里耶兹芒(Griezmann)都没进入首发阵容。中卫瓦拉内(Varane)上周末代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赢得欧洲冠军联赛锦标后还未归队,季初膝盖严重受伤的曼市(Man City)左卫门迪(Mendy),因此获得第五次代表国家队参赛的机会。

法国接下来还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在星期五对垒意大利,以及6月9日对阵美国,之后才动身前往俄罗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