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热身赛不敌奥地利 主帅勒夫抨击德国队表现

伤愈复出的门将诺伊尔在比赛中作出精彩扑救。(法新社)
伤愈复出的门将诺伊尔在比赛中作出精彩扑救。(法新社)

字体大小:

(克拉根富特综合电)在前天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不敌奥地利,近五场比赛不胜后,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Loew)抨击球队的表现,称继续这样的表现,在本月中开始的俄罗斯世界杯不会有夺冠机会。

在最近的五场友谊赛,德国队只取得3和2负的成绩。前天比赛,德国凭借厄齐尔(Ozil)的进球拔下头筹后,却让奥地利球员辛特雷格(Hinteregger)和舍普夫(Schopf)在下半场第53至第69分钟,短短16分钟内连下两城,最终以1比2吞下败果。

勒夫赛后愤怒地说:“如果在俄罗斯我们踢出这样的水平,那我们根本没有机会。

“这次输球让我非常生气,球员没有按照原定的计划行事。我们上半场表现还算可以,不过逐渐失去了控制,并且不断丢球。我们今天在很多方面都没做好。我们不能自欺欺人,接下来两个星期得严加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勒夫在这场热身赛收起了多名主力球员,为德国夺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功臣如穆勒(Mueller)、克罗斯(Kroos)、胡梅尔斯(Hummels)与博阿滕(Boateng)都没有上阵。

前天友谊赛对德国的利好消息是,首号门将诺伊尔(Neuer)在伤缺长达八个月后复出,并做出了几次精彩扑救。

勒夫说:“伤停了这么长时间,诺伊尔的复出表现相当不错,做了一两个精彩扑救。”

根据德国电视台ZDF的一项调查,德国球迷更希望看到效力西甲球会巴塞罗那(Barcelona)的特尔施特根(Ter Stegen)在世界杯为德国队把关,更甚于诺伊尔。对于这项调查,勒夫拒绝作出评论,不过这两名门将都会随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

勒夫将在今天公布世界杯的最后名单,在目前的27人名单中,将有四名球员落选。德国队将在来临的星期五与沙特阿拉伯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将在本月17日的首场小组赛于莫斯科对垒墨西哥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