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伊拉克球员长相酷似萨拉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拉克国脚胡先·阿里(右二)因为长得像萨拉赫,经常被球迷拉着拍照。(法新社)
伊拉克国脚胡先·阿里(右二)因为长得像萨拉赫,经常被球迷拉着拍照。(法新社)

字体大小:

拥有相似的卷发与黑胡子,再披上利物浦(Liverpool)球衣,伊拉克国家队前锋胡先·阿里(Hussein Ali)完美撞脸埃及“法老王”萨拉赫。走在街上,经常被人误会是萨拉赫,拉着他拍照,要签名。


这名22岁的伊拉克前锋,因长得像埃及边锋萨拉赫而闻名。当他在球队介绍自己是胡先·阿里的时候,他的教练甚至对他说:“不,不,你是萨拉赫。”。


当萨拉赫还在意甲球会罗马(Roma)时,胡先·阿里并不把自己长得像萨拉赫当一回事,对于别人的评论只当是个笑话。但是当萨拉赫加盟利物浦,名声大噪,成为阿拉伯国家的首号球星后,胡先·阿里才开始认真研究他的形象,模仿他,并穿上萨拉赫的利物浦球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