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最后热身 法国战和美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姆巴佩(右二)攻入了法国队本场的唯一进球。(路透社)
姆巴佩(右二)攻入了法国队本场的唯一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世界杯夺冠热门法国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结束了他们世界杯赛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暴露出不少弱点。面对没有打入世界杯的美国,法国全场占据优势,但没有太多破解对方防线的手段,1比1与对手战和。


法国主帅德尚(Deschamps)本场排出4-3-1-2的阵型,中场是坎泰(Kante)、马蒂迪(Matuidi)和波格巴(Pogba)三大悍将。格里耶兹芒(Griezmann)担任进攻中场,吉鲁(Giroud)和姆巴佩(Mbappe)在锋线上搭档。


这六名球员都是赫赫有名的球星,但足球并不是将球星简单堆积的游戏。格里耶兹芒无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三大中场也都极具实力,但德尚的阵容中缺少一位帅才,无论是格里耶兹芒还是波格巴,都难以带领球队攻破美国的密集防守,在对方禁区内创造出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