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世界杯前一天 西班牙主帅遭开除

世界杯前一天,西班牙国家队突然宣布解雇主帅洛佩特吉。(法新社)
世界杯前一天,西班牙国家队突然宣布解雇主帅洛佩特吉。(法新社)

字体大小:

俄罗斯世界杯赛还有一天即将开战,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主帅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却在这个时候遭西班牙足总开除。

西班牙球会皇家马德里昨天(6月12日)突然发表声明表示,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赛后成为该队主教练,取代较早前辞职的齐达内。

洛佩特吉与西班牙足总的合约将在2020年才到期,因此他将接任皇马主帅的事情令西班牙足总十分愤怒,并作出开除洛佩特吉的决定。

西班牙是2010年世界杯冠军,在四年前的巴西赛会,他们在小组赛就被淘汰,这次希望能重振声威。该队这次与葡萄牙、伊朗和摩洛哥同列B组,首场战役是两天后对垒葡萄牙的大战。

西班牙足总目前还未透露,谁将成为临时主帅,带领球队参加本届世界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