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摩纳哥中场勒马尔即将加盟西甲体马

▲摩纳哥球星勒马尔在上季后半段锋芒毕露。(法新社)
▲摩纳哥球星勒马尔在上季后半段锋芒毕露。(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综合电)法国世界杯球星勒马尔(Lemar)将离开法甲球队摩纳哥(Monaco),加盟西甲球队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

体马前天宣布:“体育马德里与摩纳哥已对勒马尔转来本球会达成初步协议。我们两家球会将力求在未来几天,实现这项协议。”

这位22岁进攻中场一年前看似将加入英超球队阿申纳(Arsenal),但摩纳哥卖出其他球星后取消了价值9200万英镑(约1亿6435万新元)的交易。勒马尔也曾被传可能加盟利物浦,填补科蒂尼奥(Coutinho)离开的空缺。

勒马尔上赛季代表摩纳哥参加38场比赛,原本表现平平,但赛季后半段却锋芒毕露。

多位法国球星落选了本届世杯赛,但勒马尔却获得国家队主帅德尚(Deschamps)的青睐。勒马尔在今年3月法国以2比3不敌哥伦比亚的友谊赛中攻入一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