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日本最后热身赛终于胜了

 乾贵士(右)在对垒巴拉圭的热身赛中,为日本攻进两球。(路透社)
 乾贵士(右)在对垒巴拉圭的热身赛中,为日本攻进两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因斯布鲁克综合电)“东瀛武士”日本在连续五场各项赛事不胜后,前晚(新加坡时间)终于在奥地利城市因斯布鲁克进行的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4比2战胜南美洲球队巴拉圭,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16强赛的失利成功复仇。

这也是日本新帅西野朗上任两个月以来的首场胜利。日本近两周的热身赛,分别以0比2败给加纳及瑞士。

日本老将乾贵士与香川真司前晚表现抢眼。巴拉圭中场罗梅罗(Romero)第32分钟首开纪录后,乾贵士在第51及第63分钟梅开二度,扭转劣势。

第77分钟,巴拉圭前锋桑坦德(Santander)上演乌龙宴,让日本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虽然中场奥尔蒂斯(Ortiz)在正规时间最后一分钟为巴拉圭扳回一城,但此前两度完成助攻的香川真司在补足时间化身为进球者,助日本以4比2锁定胜利。

莱万梅开二度 波兰4比0轻取立陶宛

在本届世杯赛与日本同属H组的波兰,前天在主场以4比0轻取立陶宛,写下近三场友谊赛的第二场胜利。波兰首席前锋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此役维持进球状态,无疑让球迷感到放心。

继上个周末率先攻破智利龙门后,莱万本仗再先声夺人,第19及第32分钟两次命中目标,助波兰以2比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莱万的国际赛进球至今已增至55个,其中36个来自波兰主帅纳瓦尔卡(Nawalka)上任后的37场比赛。

虽然莱万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但波兰还是靠边锋科夫纳茨基(Kownacki)第71分钟的进球,以及中场布瓦什奇科夫斯基(Blaszczykowski)第82分钟的罚球中鹄,以4比0高奏凯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