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从清洁工人到世界杯裁判 巴拿马爷爷终于实现梦想

巴拿马清洁工维多利亚(左二)为了实现梦想,不惜每天接受裁判训练。(互联网)
巴拿马清洁工维多利亚(左二)为了实现梦想,不惜每天接受裁判训练。(互联网)

字体大小:

(莫斯科综合电)为巴拿马清扫街道25年的清洁员工加布里埃尔·维多利亚(Gabriel Victoria)终于实现长久以来的世界杯之梦,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赛成为裁判。

在国际足总提倡裁判职业化的今天,却有一名与足球关系相差甚远的人来到俄罗斯,成为世界杯99名裁判中的一员。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来自巴拿马的维多利亚育有三个孩子,并也已成为两个孙子的爷爷,但他为了到俄罗斯当世界杯裁判,不惜每天清晨3时起床,5时上班,下午接受裁判训练。

维多利亚不愿透露自己的年龄,他此前已担任足球裁判20年,但是第一次在世界杯赛中执法。为了当上世界杯裁判,他已准备了四年,不论体能测试还是笔试,他都付出极大努力。他说:“我很满意之前付出的所有努力和牺牲,能换来今天的成果。我们要为梦想而努力,虽然很困难,但绝不是不可能的事。”

与维多利亚一同在俄罗斯世界杯担任裁判的还有他的同乡约翰·皮蒂(John Pitti)。巴拿马足总三个月前宣布,他们两人经过国际足总42个月的密切关注后,获选成为世界杯裁判。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浏览俄罗斯世界杯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