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冰岛门将哈尔多松:赛前研究梅西罚球

冰岛门将哈尔多松在比赛中多次扑救险球。(路透社)
冰岛门将哈尔多松在比赛中多次扑救险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莫斯科法新电)冰岛“英雄”门将哈尔多松(Halldorsson)透露,自己在对垒阿根廷的比赛之前做足功课,详细研究阿根廷当家球星梅西主罚罚球的风格。

冰岛在前天的世界杯D组的小组赛爆冷1比1踢和夺冠热门阿根廷,哈尔多松在比赛中力扑梅西所主罚的罚球,为冰岛守住不败。

除了成功扑救梅西的罚球,这名冰岛最大功臣也在比赛中表现神勇,共作出多达六次的扑救。这样的出色表现为他赢得了该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荣誉。

赛后,哈尔多松表示能扑出梅西的罚球,踢和强大的阿根廷是“梦想成真”。他进一步透露,这是对五届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主罚罚球习惯苦心研究的成果。

对于自己是如何扑出梅西的罚球,哈尔多松说:“我做了一些功课,因为我知道这是可能会发生的情况(梅西主罚罚球)。我在赛前看了很多梅西主罚的视频,同时也探讨了我在最后几次防守罚球时的表现,尝试去猜测他主罚时会认为我会作出什么反应……我有一种感觉,他今天会把罚球踢向那个方向。”

对于前天的和局,哈尔多松说:“这对我们实现从小组赛出线的目标至关重要。”

冰岛将在星期五的第二场小组赛对垒尼日利亚,后者在首场小组赛0比2败给了克罗地亚。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浏览俄罗斯世界杯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