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马拉多纳怪主帅没做好准备 踢和冰岛错不在梅西

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丢掉的两分并不是因为梅西踢不进罚球。(路透社)
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丢掉的两分并不是因为梅西踢不进罚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布龙尼奇法新电)阿根廷在星期六(6月16日)的小组赛首战中以1比1的成绩与冰岛握手言和,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Maradona)对主帅桑保利(Sampaoli)提出严厉批评,并警告桑保利说,“除非你改变战术,不然阿根廷不欢迎你回国。”

马拉多纳接受电视访问时表示,照球队在上一场比赛的踢法,桑保利肯定回不了国。他能感受到球员心中的愤怒,并表示这简直是耻辱。马拉多纳说:“他已经知道冰岛球员每个身高1米9,可是却没有做好准备。”

前锋阿圭罗(Aguero)在第19分钟时率先破门,以1比0领先冰岛时时马拉多纳正在看台上抽雪茄。但首次入围世界杯正赛的冰岛却在四分钟后由芬博阿松(Finnbogason)攻入一球。

梅西在第63分钟时错失再次领先的黄金机会,他主罚的罚球被冰岛门将哈尔多松(Halldorsson)扑出。马拉多纳对此表示,梅西射丢的罚球并不是阿根廷无法战胜冰岛的主要原因。马拉多纳也表示他不会怪罪球员,只会怪桑保利准备得不够充分。

他说:“我曾踢丢五个罚球,但我依然还是马拉多纳。我认为阿根廷丢掉的两分并不是因为梅西罚球不中。”

阿根廷星期五凌晨(新加坡时间)将会挑战刚以2比0轻取尼日利亚的克罗地亚。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浏览俄罗斯世界杯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